close
最近一直在下雨~

心也一直隨著下雨鬱卒起來

再來想到5月20日就要進世貿展~

但說實在本人的作品還在包布的師傅那裡~

而且師傅說他休息要去玩15號才回來

16號才要做我門的東西~

聽到就昏倒~我19號就要進場(到世貿佈置)

真不知道師傅能不能趕出來~幫我們做好

一想到這裡我心就越沉悶~

還有就是期末了,一堆作業要交

但我身體卻越來越差............

一堆煩人的事情卻一個一個的洗捲而來~

怨天尤人~還是要怨恨自己

我覺得我因該是要怨自己吧~

有時還真想一死了之~

煩煩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